关于商标

一、注册证书

001.jpg002.jpg003.jpg


( 点击证书可查看大图 )


二、LOGO介绍:

标志释义:

红色圆环环绕着蓝色的球体。红色环是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的主色调,蓝色的球体代表伦教木工机械全球化定位,代表商会立志将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品牌推向世界的决心;五星代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现行业响应党的号召;同时也代表着伦教木工机械所具备的星级服务和星级品质。

标志规格:

  1、尺寸:圆形直径140MM   (大规格)和圆形直径120MM   (小规格)

  2、色调:    红色:    蓝色:

三、商标的意义与作用:

  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由符合使用条件的会员企业在商事活动中使用。代表该木工机械设备及服务在品质、性能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及稳定性的商标。

1、集体商标如同一张共有的名片,有利于提升集体的信誉,扩大伦教木机国内市场及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2、集体商标通过数量优势和质量统一管理,将区域内的中小企业力量集中起来,形成拳头产品,弥补规模较小、力量不足的企业品牌发展的劣势,由行业影响力的提升,带动企业个体的发展。

3、有利于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竞争,通过对优品的宣传,引导企业重研发重品质,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4、获准使用的企业可以将集体商标与企业商标共同使用,快速提高知名度及影响力,帮助企业打造品牌,扩大市场。为企业节省宣传成本,支持优质企业的良性发展。

 

四、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管理委员会架构


blob.png

五、2017年“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

1、主任:罗冠明

2、委员:伍兆强  李玉彦  刘乐球  苏泉窝  马炳强  谢 君  刘敬盛  

3、工作人员 : 李慧真  李玉莲

4、秘书处设在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