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 会长致辞

致辞标题.jpg会长照片.jpg

二十深耕伦教,奋勇开拓;二十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在伦教这片生机勃勃、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云集超过500家木工机械企业;坐拥全球规模最大的木工机械产供销专业市场;连续举办了十八届的中国顺德伦教木工机械博览会;三次被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授予中国木工机械重镇的美誉;拥有“伦教木工机械”这个全球首个木工机械行业集体商标。这些所有的光环与荣誉,都是我们全体伦教木工机械人求创新、求突破、求发展的结果,也更是各级政府部门领导正确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和大力支持行业稳健发展的丰硕成果。

二十载商会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 在技术创新、标准战略、展会组展、对外交流、信息咨询、政策联动、品牌推广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服务,引导行业走改革创新、优质智造、规范发展之路。风雨兼程、开拓创新,助力行业的集群发展,区域品牌影响力,铸就伦教中国木工机械重镇之炫丽风采!

二十载携手共进,创新发展,优质高智产品不断涌现,市场渠道由国内外拓展到国际,天道酬勤,汗水凝金,上千家的企业飞速发展,凝聚成今天产业集群的辉煌篇章。

2018年祖国迈进新时代,恰逢商会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一支具时代创新精神的团队带领着我们与祖国一同踏入新征程。

新征程路上我们领航前行,秉承真诚服务行业的光荣使命,弘扬匠工精神,勇于开拓,传播价值,凝聚力量,引领行业规范、规模、发展,实现“创新智造 持续发展”的产业格局,撂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创造我们的幸福!

风舒云卷 碧海千帆,让我们共同感怀那些同舟共济的日子,在目标一致的航程中,我们起锚、前行、不断调整航向,直到更广阔、更深远也更光明的海天相接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