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马来西亚和南康考察团莅临“中国木工机械重镇”参观交流

2019/8/15 15:28:27

8月12日上午,马来西亚槟州家具同业商会和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的考察团莅临顺德,对伦教木工机械企业进行了考察。

马来西亚考察团和南康考察团兵分两路,分别到了广东顺德永强福泰智能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博硕涂装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新马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富豪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普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森柏斯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木工和涂装设备企业考察,深入了解伦教木业机械领域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

考察团到企业车间参观


7.webp.jpg

马来西亚考察团合影


8.webp.jpg

南康考察团合影


企业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莅临伦教木工机械商会进行座谈交流。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刘乐球先生、执行会长苏泉窝先生、常务副会长谢君女士、常务副会长刘敬盛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议。三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的发展情况,深化相互之间的友好合作和沟通交流。

9.jpg

藉此机会,第二十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组委会组长苏泉窝先生,盛情邀请马来西亚槟州家具同业商会和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组织会员,于2019年12月6日—9日博览会期间,亲临“中国木工机械重镇”——伦教,感受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定制化家具生产设备,了解伦教木工行业的迅猛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考察团对先进木工机械设备、家具智能环保生产、产业链供需对接等方面有更深的了解和感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家具产业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