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伦教木工机械与宁津家具企业对接会圆满举行

2019/7/5 17:21:00

7月3日,由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主办,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宁津家具与木工机械产业对接会”在山东宁津县大柳镇家具产业园举行。本次对接活动以“智能智造 助力转型”为主题,吸引了15家伦教木工机械企业和150多家宁津家具制造企业的积极参与,得到了宁津县家具产业办、宁津县金融办、宁津县家具商会、宁津县大柳镇家具商会、宁津县张大庄镇家具商会、宁津县长官镇家具商会、宁津县杜集镇家具商会、宁津县刘营伍乡家具商会的大力支持。

在大柳镇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伦教木工机械企业代表到大柳镇创未来家具厂、恒岳家具厂、智超家具厂、宏德家具厂、鑫四方木业厂这5家规模以上的木器加工制造企业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加工模式。通过企业走访,掌握宁津家具企业现状,确定需求方向,引导家具企业转型升级。

企业考察现场


下午3点对接会正式开始,双方领导对两地的行业发展做了相应的介绍,发言简短而颇具意义。宁津县大柳镇镇长李爱新表示,近年来宁津县大部分家具企业正处于环保倒逼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家具产业的升级发展,离不开先进智能木工机械设备的支持,期待伦教木工机械助力宁津家具产业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现场,150多家宁津木器加工企业与木工机械产业积极对接,初步达成40余个合作意向。


7.webp.jpg

对接会现场

8.webp.jpg

合影留念

对接会的顺利举办,拓宽伦教木工机械的市场,同时推动宁津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联袂木工机械与家具产业深化合作,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