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领导代表团接待会议圆满成功!

2023/12/23 9:37:25

  12月23日上午9:30,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领导代表团莅临伦教木工机械商会,我会会长苏泉窝,以及副会长、理事等7位商会领导,对此次代表团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双方代表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互相致以诚挚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在商会秘书长潘英芝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她为乌兹别克斯坦的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商会领导。


图片


  随后,对方代表也逐一介绍了吉扎克州代表团的领导及成员。


图片


  紧接着,吉扎克州副州长努尔马托夫·诺迪尔先生发表了讲话。他围绕企业发展模式、家具协会联动、生产设备进出口合作以及合作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在全球的大环境下,大家需要携手共进,互相支持,加强创新,寻求突破。


图片


  我商会会长苏泉窝随后发表了讲话,他提到,伦教木工机械制造产业凭借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已在我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享有盛名。从机械化、数控化,到如今的软件智能化,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着重强调了伦教木工机械行业对于团结一致、协同合作、共同创新的决心,同时寻求与产业链上下游的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会议的最后,双方就经济开发区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厂房租赁价格、土地购买等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

 乌兹别克斯坦代表表示吉扎克州现已有外资企业超过250家,他们热情邀请商会组织企业进行实地考察,除了支持和指导工作,还能了解当地市场需求提供木工机械设备。


 我会会长苏泉窝和副会长谢君也向乌兹别克斯坦代表方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参加明年即将到来的第24届中国(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这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互动交流,巩固友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结束后,双方领导代表参观了伦教展览馆周边的多家会员单位,并实地考察了佛山市顺德区新马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此次考察增强了彼此合作的信心与决心,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图片

  

  通过今天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双方之间的了解,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木工机械行业的发展,为两国木工机械制造产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