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举办!

2023/12/22 9:26:12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于2023年12月18日15:30在南昆山温德姆温泉酒店成功召开。商会会长苏泉窝以及111位理事会成员、会员单位成员参加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


1.jpg

2.jpg

3.jpg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4.jpg

  

  随后,李志成副会长作了伦教木工机械商会2023年工作总结。他依次汇报了商会会员企业、理事会企业、监事会企业及商会秘书处的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的商会党建工作、会务工作、会员活动及走访活动、国内外行业交流情况、展会动态以及政商联动和慈善公益工作。


5.jpg

  

  接着,谭兴华财务总监作了2023年度商会财务报告。


6.jpg

  

  然后,南旭阳监事长作了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从监督商会运营情况、加强内部管理、推动行业发展和加强会员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


7.jpg

      

  在监事会成员的监督下,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审议通过了4家增补理事单位企业:佛山市兴红马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科能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正一昌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伟志成数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为其颁发了牌匾。


8.jpg

  

  同时,还为参会到场的新增会员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康倍力机械有限公司、杭州以特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诚辰机械有限公司、广东锋的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拙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全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赛宇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牌匾。


10.jpg9.jpg


  授牌仪式后,苏泉窝会长作了2024年商会工作展望。他表示必须优化商会组织职能,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服务政府与企业,搭建政企桥梁,为企业争取更有利的发展机会;深化上下游商协会友谊,促进会员企业优势互补、业务拓展;办好伦教木机博览会,促进内外循环;党建引领,完善内部治理,提升服务力。苏会长强调在2024年我们必须团结一致、行稳致远,共同建设更美好的伦教木工机械商会。

11.jpg

      最后,黄景明理事主持了商会2024年《中国·木工机械厂商名录》广告P投标环节。由于今年新晋理事单位和新会员对商会会务工作的高度认可与支持,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会员纷纷希望增加广告位置,经过讨论,今年额外增加了6P广告的投标位,以表感谢!会议最后,所有广告P投标圆满成功。

12.jpg


13.jpg14.jpg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