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协同发展 共创新篇!第23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暨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3/12/10 16:33:49


                                      第23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 

                                         暨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

                          2023

                                   协同发展  共创新篇






开 幕 仪 式

协同发展  共创新篇





12月9日上午,举行本届博览会的开幕仪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中国家具协会、顺德区人民政府、顺德区经济促进局、伦教街道办事处、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家具协会、业界代表、展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致辞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苏泉窝、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广辉、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先后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本届博览会作为木工机械行业的重要展会,对提振行业信心、推动产业链高速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博览会和产业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图片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苏泉窝表示,伦教木工机械制造产业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在中国乃至全球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一直以来,在伦教政府的领导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我们的产业不断进步,从机械化,数控化,到今天的软件智能化,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一带一路的倡议驱动下,开辟了更多国际新市场,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多个领域智能新技术走在行业前列。

      本届博览会以“协同发展,共创新篇”为主题,是表达了行业对团结一致,携手合作,共同创新的需求和决心。通过本次博览会的平台,让与会各方深入交流,各取所需,满载而归,并成为长期合作的好伙伴,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全方位深度合作。


图片



      

      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广辉表示,下阶段,伦教将全面贯彻市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区委“建设最友好制造业强区”精神,聚焦智能装备和智慧家居两大战略产业,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研发、设计、生产、品牌、金融等全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引导和推进板式、实木设备携手进入未来AI时代,推动木工机械等行业加快走上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新赛道,着力打造创新型木工机械产业集群新格局,共促伦教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在致辞中提到,伦教木工机械展已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业木工机械展会。相信通过本届展会的成功组织,将会为促进木工机械产业上下游加强合作,助力国内外木工机械需求持续恢复、稳步扩大发挥积极作用。

      目前人造板机械、木工机械等林木加工机械整体技术已全面提升,其中一些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和国际领先水平,中国木工机械以“技术先进、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良好形象和品牌享誉全球。

我们要立足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提升竞争力,加快推动林木加工机械向高端化、智能化、数字化、集群化和绿色化转型升级,助力木业、家居木制品工厂数字化改造升级,实现智能化生产、销售和服务。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我国林木机械企业要把握好“一带一路”机遇,加快林木机械装备走出去,为国际经济合作贡献行业力量。






精 彩 亮 点

协同发展  共创新篇



1.强化木工机械及部件配套,突显供应链优势

本届博览会引入更多先进设备参与展出,现场展示板式、实木等智能化生产线,展现更多整线,分段产品的最新技术和突显伦教产业的综合产品优势,加大零配件企业邀展。进一步增加产业链规模,巩固展会基础。


图片

图片


2.邀请行业学者教授举办技术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家具设计制造&AI数字论坛》,论坛将探讨家具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分享涂料最新技术,介绍家具设计的新趋势,讨论实木与AI如何结合,最后还分享了马来西亚设厂注意事项及家具出口情况。


图片

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李剑文

演讲主题:《涂料应用与环保》


图片

中国家具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彭亮

演讲主题:《家具设计新趋势》


图片

酷家乐负责人:荔枝

演讲主题:《实木软件应用与AI时代》


图片

马来西亚家具总会代表:黄运陇

演讲主题:《马来西亚设厂注意事项及家具出口情况》


图片

 广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

演讲主题:《家具制造数字化工厂转型》


3.客商云集,各地商协会组团观展

本届博览会加大观众邀请力度,针对性邀约国内外多个家具协会和生产企业,以及木工机械厂家、经销商、代理商组团参观。已邀约来自海内外50多家家具和机械商协会代表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9-12日顺德区伦教展览馆

第23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

暨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

诚邀您的到来!

共襄盛举 共谱华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