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第九届江西·南康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辅料博览会

2019/4/15 14:21:41

4月11日,第九届江西·南康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辅料博览会在毅德城·赣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将持续展出至4月14日。本届博览会由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主办、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赣州市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江西省家具协会、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赣州市南康区木工机械协会、南昌市家具行业商会、江西省南城校具商会、毅德城·赣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1.webp.jpg

 展会现场

开幕仪式于当天午10点正式举行,伦教木工机械商会、赣州市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及来自各地的家具协会、展商代表、经销商代表、采购商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期间,相关领导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对本届博览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寄予了新的期望。

2.webp.jpg

▲相关领导致辞


3.webp.jpg

开幕仪式

本届博览会除木工机械和家具辅料两大展区,另设家具生产线示范特色专区,展会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吸引近200家企业参展。每年的木工机械和家具辅料博览会,参展商都会把最优质产品呈现出来,给家具企业提供智能化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不断为南康家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伦教厂商齐聚展会,包括永强、南兴装备、马氏、骏泓成、豪城强、泰上、集新、森柏斯、锐匠、纪元、威德力、中豪兴、富豪、佳加、永特、锐豪、鑫荣恒业、江佳、金汇、东星、张弛、品瑞良、煌龙、荣豪、途磨、灿高、沃克尼奥等。

640.gif

640 (1).gif

4.webp.jpg

▲ 展会现场

为期4天的展会将展出一系列的智能木工机械产品和技术,希望家具企业和木工机械企业双方能够乘博览会东风,携手共进,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祝愿所有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展会期间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