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智能制造,完美家具-------2015年江西•南康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博览会展会总结

2015/4/27 15:43:49

2015年4月15日由顺德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主办,顺德伦教街道办事处、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南康家具产业促进局、南康家具协会与毅德城•赣州国际会展中心支持, 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江西• 南康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博览会在毅德城•赣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从4月15日延续至4月18日,展期四天。在各界主办和政府单位的支持下,于2015年4月18日完美谢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第五届江西•南康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博览会是以“ 智能制造 ”为主题,以“先进木工机械数控设备”为导向,为推动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依托,积极满足各大买家的采购需求,力求为家具企业展示一个更高层次的、大规模的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的优质展会平台。更是在江西区域内唯一一个得到政府支持的木工机械行业类展会。
本届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超过1万多平米,展品涉及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的各个行业领域。先后吸引了国内悉数知名木工机械企业、零部件企业等100余家企业品牌进场参展。无论从展品的规模和参展的企业数量,还是从专业买家的观展人气上都超出了预期目标。这也就为下一届博览会的组展工作打下了坚实有效的基础。
一、积极有效的展会信息推广,多渠道多方位地吸引专业买家群体。
组委会在前期的招商过程中,在江西赣州和广东佛山多渠道投放广告。包括:喷绘广告投放、LED广告投放、T型牌广告投放、展馆105国道喷绘广告投放、南康家具协会2014年年会活动上的实时推广、赣州电视台广告、电台广告、木工业界资讯网和金觉传媒的媒体推广以及展会宣传资料的邮寄与派发,展会信息推广巡游车,短信和微信平台的双重推广。积极主动地邀请专业家具企业莅临观展。据统计,展会期间观众人数累计达到5000以上人次,其中90%的观展人员都是专业买家。
二、 积极完善配套服务,为企业顺利有序的参展提供有效的保障。
毅德城•赣州国际会展中心,是一个标准化的全新的国际会展中心。配套设施相对完善,中央空调的投入使用,很好的改善了展会条件,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的洽谈环境。这也是历届展会所不能比拟的。酒店与展馆之间的免费接送车,为参展商有效的解决出行难的问题,使参展工作可以更加有序的进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三、展期活动多多,激发专业买家的重复购买欲。
由新马木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昊扬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展会现场抽奖活动,在4月15日如火如荼的进行,众多家具行业的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共有12个家具行业的厂家获得木工机械类的机器奖品。同时,展会期间,众多参展商举行现场购机大促销的优惠活动,更大程度上适应了当地的消费水平,满足了家具企业对新型技术和产品的需求。据统计,80%以上的参展企业均有成交记录。
四、 积极主动的对参展商进行回访,了解参展情况采纳展商建议。
组委会工作人员在4月19日统一对展商进行了回访工作,对参展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在未来的组展工作中希望扬长避短,更加有效有序的进行组展工作,更大程度上实现买卖双方的合作共赢。
第五届江西•南康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博览会对比过去的四届展会,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木工机械行业类展会。它对未来有一个更加系统和长远的规划。未来4年,我们的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博览会将会继续在毅德城•赣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博览会将从更高的层面上展示我们的木工机械生产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独特的创新理念。实现木工机械行业领域内生产商、渠道商、经销商与家具行业企业的有效碰撞,促进完美产业集群的进一步沟通与合作,逐步向国际性专业化大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