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757-23629988 传真 0757-23620025
E-mail sd23629988 @126.com

【商会动态】第一期会员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0/3/31 16:39:59

三月,商会各会员单位复工复产战斗号角已全面吹响,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做好服务工作。伦教木工机械商会秘书处在刘乐球会长的带领下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先后走访30多家理事、监事和会员企业。

大家围绕疫情形势、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当前困难等问题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并一致表示,此次疫情对企业是一次大考验,会员之间更要抱团取暖、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互帮互助。会员企业要用好用足政府抗疫中的惠企利好政策,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关键时期大家一起努力,共克时艰。

走访期间,刘乐球会长倡导会员企业踊跃参评“伦教木工机械”集体商标,让优质的产品得到行业认证,形成区域品牌,弥补规模较小、力量不足的企业品牌发展的劣势,由提升行业影响力,带动企业个体的发展。同时,有利于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竞争,通过商会和企业对优品的推广宣传,引导企业重研发重品质,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疫情发生以来,商会的班子成员非常关心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刘乐球会长和苏泉窝执行会长在多场合反映会员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呼吁政府、社会、金融机构多关心中小微企业受损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商会秘书处为了推动扶持政策落地,多次通过电话、公众号、微信群等进行宣传。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恢复往日生机。